染黛笙歌(高三周更版)

忘羡yyds!天雷太中,太中人退!退!退!

[all太]拯救世界后我复活了(23)

  我来了!今天有软软的幼宰嘿嘿嘿(我是bt)

  想要评论和关注呜呜呜

  或许可以给孩子多一点热度

  设定见抢猫计划番外最后一篇

———————————————————

  “中也,这是干什么?”太宰治坐在床上晃了晃自己的手,手上的锁链叮叮作响。

中原中也只是舀了一勺蟹肉粥喂到太宰治的嘴边“先吃饭吧,其他事吃完饭再说。”

  中也现在太不对劲了,太宰治观察这中原中也的神色,原本明亮的双眼现在布满阴霾,没有一丝熟悉。这个人真的是中原中也?太宰治不禁怀疑。

  他没有张嘴,中原中也就用诱哄的语气劝他吃饭“吃一点吧,这可是你最爱吃的蟹肉,吃完我什么都告诉你。”但是他的脸色却非常阴沉,和他的语气形成了一种诡异的反差。

  太宰治现在并没有能马上逃离的把握,所以他选择暂时低头,他在喝下粥的时候也按下了袖子上的一颗纽扣,感谢中原中也没有把他的衣服换了。

  一碗粥喝完了也没问清楚是怎么回事,因为太宰已经睡着了,粥有问题这件事他当然猜的到,但他这次有些低估了这碗粥的作用,导致后来有了那么多被他称为黑历史的事。

  “安心睡吧,睡一觉之后一切都会不一样的。”中原中也凝视着太宰治的睡颜,露出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

  ——某个不知名的地方

  “对,就是这样!滥情者因情而死最合适了!”少女神态略显癫狂,视线移到另一个光屏上,眼含不屑“找到我了又怎样,来了又如何,我的机关陷阱可不是这么好过的。”

  随后她又操作了几下,主世界光屏上的画面完全变成了太宰治的睡颜“太宰治…这样的人就不该存在!错误是要被修正的。”

  ——操控室

“我们现在无法控制那个中也先生!”[中岛敦]反复操作,却无法改变事实。

  “咔嚓——”[中原中也]把座椅的把手弄碎了“那我们难道看着他这样对待太宰吗?这样下去主世界的太宰真的会活下来吗?”

  [江户川乱步]看着从机甲世界传来的消息,眸色深沉,看来这个干扰者没有那么好对付啊…事情越来越麻烦了。

  ——主世界

  太宰治睁开眼,目露迷茫,这是哪?我为什么被锁着?我明明之前还在房间里睡觉,我是被父亲惩罚了吗?

  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发现这只手完全是少年人的,根本不像自己五岁的手。

  太宰治现在的记忆停在了五岁,遇到这样的事当然很害怕,瘪了瘪嘴,忍不住流眼泪。

  “太宰,怎么了?怎么哭了?”中原中也快步走到床边,轻柔地为太宰治擦拭眼泪。

  太宰治感受着眼前的人温柔的动作,有些被安抚了,但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帮他擦眼泪这么温柔却不帮他解开锁链“哥哥…你,你是谁啊?我不是太宰哦,你能不能帮我把手铐解开啊?修治很难受。”声音软软的,还带着点哭腔,十分惹人怜爱,配上他哭的梨花带雨的美人脸,简直就是大杀器。

  但是中原中也并没有动摇,他的语气依旧很温柔,但带着一种不容反抗的强势“修治失忆了,我是中原中也,你现在叫做太宰治,是我的妻子。会锁着你是因为你犯错了,要有惩罚。”

  “欸?”太宰治有些懵了“妻…妻子?”这个词在他目前的认知里只能由女性担任。

  我…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确定自己并没有变性。这个哥哥是脑子不太好吗?“哥哥,妻子应该是美丽的小姐才对啊,我怎么可能会是你的妻子呢?”

  虽然太宰叫哥哥很好听,但是他那看傻子的眼神还是太明显了一点“治就是我的妻子啊,我们结婚很久了,我还有我们恋爱时的照片呢。”随后他拿出一张明显有些年份的照片,照片上的两人大概十六七岁,这个大头贴拍的真的很蠢,但是看得出两个人都是高兴的。

  我会这么高兴啊…太宰治看了看照片又看了看中原中也,决定相信他“那…老公?”太宰治小心翼翼地试探,父亲的各种女人都喜欢这么叫父亲,哪怕她们没有名分,父亲也是一听见这种称呼就高兴,那我这么叫应该也会让中也哥哥高兴吧,他一高兴说不定就解开锁链了呢。

  在中原中也诱骗小孩的时候外界已经找太宰治找疯了,坂口安吾接到了纽扣发出的求救信号,那颗纽扣本来就是异能特务科新研究出来的东西,给太宰主要是为了保险一点,没想到真的用上了。

  而且…武装侦探社的众人脑子里都莫名出现了不属于他们的记忆,每个人看见的都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太宰治都死亡了,所以现在大家都恐慌了起来∶那么多个世界真的还有太宰治存在吗?

  他们急需证明这一点。

———————————————————

  中也其实没有那么好控制,干扰者还是低估他了

  是心智五岁的幼宰呀!中也你好大福气!织田作下一章出现!

  上一章中太织太安太涨股,今日股市开盘,买定离手!

评论(69)

热度(36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