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黛笙歌(高三周更版)

忘羡yyds!天雷太中,太中人退!退!退!

[all太]拯救世界后我复活了(28)

  今天是乱太中太森太都有一点,还有异世界的安太,异世界安吾的工作职位都是私设

  想要评论和关注呜呜呜

  或许可以给孩子多一点热度

  设定见抢猫计划番外最后一篇

———————————————————

  “中也君应该也察觉了自己的不对劲吧。”首领室森鸥外看着眼前的中原中也,列举着他最近异常的行为“首先是情绪,你不觉得你最近的情绪越来越容易失控了吗?”

  中原中也确实发现了这一点,他最近非常容易因为一些小事而生气甚至发怒,明明没有严重到那个程度,他自己也没有很愤怒的感觉,但就是克制不住。

  森鸥外继续道∶“然后是关于太宰君的事”他停顿了一下,看向中原中也的眼神有些阴森“你以前是不可能擅自把太宰君关起来的。看太宰君现在的情况,你好像不只是把他关起来,甚至给他用了药。”森鸥外的目光让中原中也有些头皮发麻,自从当上干部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他感觉自己现在头上悬着一柄利剑,随时都可能落下,他像是在等待最后的审判一般等待森鸥外接下来的话。

  森鸥外又开口了,不过这回他收回了那森冷的目光“中也君,这可不像是你会做的事。”

  中原中也松了一口气,他知道,这次的事翻篇了,刚才森鸥外是在警告他,这样的事不能有第二次“港黑重力使的情绪不能被人控制,不然后果无法想象。这次能是太宰君,下次就能危及整个横滨,这是不能发生的事我已经联系了侦探社那边这次的事黑手党会和他们一起调查。”

  中原中也拉了拉帽檐,低声应道“是,我一定会查出原因并把幕后之人消灭。”

  布置完任务,森鸥外就让中原中也离开了,不过在中原中也正要走出首领室的时候,他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较为大声地跟中原中也说了一句“见到太宰君,记得跟他道歉。”

  中原中也停下脚步,想起那个被自己哄骗的小可怜,神情有些不自然,不过还是回了一句“是。”

  ——武装侦探社

  刚和社畜男朋友吃完饭回到侦探社的太宰治听见了要和哄骗自己的混蛋见面的消息,情绪有些激动“那个家伙他骗我,还锁我!我才不要跟他合作!”

  江户川乱步看着小猫咪气鼓鼓的样子,心里再次感谢了一下港黑的帽子君,在拉仇恨的同时让他们见到了炸毛小猫,帽子君真是个大好人。

  不过可爱归可爱,该哄的还是要哄“好啦好啦,太宰不要生气,帽子君肯定会跟你道歉的,到时候你就有机会发挥了。”江户川乱步还拆了一根棒棒糖给太宰治“先吃个糖,仔细想想过会儿怎么整他。”

  太宰治是那么好哄的吗?五岁的太宰治还真就这么好哄!可能还有江户川乱步比他聪明以及那双好看的绿色眼睛的加成。

  总而言之,太宰治乖乖听话了。

  ——某个不知名的地方

  “不愧是情报官,坂口先生还真是厉害。我明明把过去的身份信息都清除了,你却还能找到我原来的档案。”山本晴子忍不住为坂口安吾鼓了鼓掌。

  “山本小姐在五年前曾经失踪过一段时间,没人知道你去了哪,回来之后,山本晴子的档案全部消失。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或者说是哪个时空哪个维度的人帮你做到的?”坂口安吾现在的样子,一点也不像个社畜,或者说这才是首席情报官原本的样子。

  “所以,这位小姐,你的目的应该是在所有世界的太宰都彻底死亡后,将他的意识保留或者说是拘禁在你身边而这件事不只有你一个人的参与,你的背后有其他时空的人的支持,而那些人是来自各种更高维度的世界。你之后要用到的工具都是高维时空的物品。”江户川乱步说出了山本晴子做这一切计划的目的,山本晴子也不意外,或者说是有恃无恐“聪明,但知道这些没用,你们现在连眼前的这层玻璃都破不开,更别提阻止我了。”

  坂口安吾突然笑了“山本小姐,谁规定只有你能找高维世界的人?”

———————————————————

  中原中也∶太宰是被我哄骗的小可怜(八百层滤镜JPG.)

  太宰治∶我也不想那么快被哄好啊,可是他长的那么好看又那么聪明,还给我吃糖欸!

  上一章中太织太安太乱太涨股,今日股市开盘,买定离手!

评论(60)

热度(28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