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黛笙歌(高三周更版)

忘羡yyds!天雷太中,太中人退!退!退!

[all太]首领的恋爱史(30)

  今天主檀太田太!有一点Q太

  想要评论和关注呜呜呜

  或许可以给孩子多一点热度

  设定见拯救世界番外

———————————————————

  太宰治带着檀一雄回到了港口黑手党,一路上太宰治都在思考过会儿要怎么跟檀君解释现在的情况,但是他思来想去都觉得不管他说什么檀君可能都会做出他意料之外的举动,做那么多预设只会让自己到时候更加无措罢了,还是走一看一步吧。


  到了首领室,太宰冶让中原中也先退下,他要单独和檀一雄谈一谈,中原中也很想留下来,但他知道太宰治是真的不希望有人打扰,所以也按照太宰治的意思退下了。


  现在首领室里只有檀一雄和太宰治两个人,太宰治难得拘谨得像个见到班主任的小学生,他完全不敢去看檀一雄。


  檀一雄看他这个样子只觉得可爱,忍不住想逗一逗他,于是他叹了口气“修治是不想见我吗?甚至不愿意看我一眼?”


  “我没有!”太宰治有些着急,但他看着檀一雄那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发现檀君在逗他“檀君你什么时候也这么恶趣味了。”他记得檀君以前不是这样的,明明最靠谱了来着!


  还没等猫味炸毛,饲主就已经顺毛撸了。檀一雄摸了摸太宰治的头,感受着那柔软的触感,他心中才有了真实感,是真的,他真的见到了修治,这次不再是梦中的幻影,这次修治不会消失。


  檀一雄看着太宰治,眼神温柔“我知道的,修治一定是思念着我的,就像我一直思念着你一样。修治离开津轻后肯定也受了很多苦,当这个首领肯定也很累吧,修治现在很厉害我很高兴,但是还是太辛苦了。”


  糟糕,太宰治发现自己非常想哭,明明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是不会这样的,但一见到檀君就忍不能住想掉眼泪,真是…太失败了!


  这样想着他的眼泪却已经落下来了,檀一雄将他揽入怀中,轻拍太宰治的后背“修治想哭就哭吧,没关系的,我在这里。”


  太宰治的眼泪现在已经完全止不住了,他都忍不住骂自己娇气,但就是忍不住。


  檀一雄把太宰治的头按在自己的肩上,轻轻地摸着太宰治的头发,用自己的方式安抚着他,太宰治此时的第一反应却是:把檀君的衣服弄脏了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太宰治终于停止了哭泣,他从檀一雄的怀抱中退出,看着檀一堆外套上的水渍有些尴尬“不好意思啊檀君,把你的衣服弄脏了。”他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对了,檀君在横滨有地方住吗?”


  檀一雄其实是订了酒店的,但听太宰治这么说似乎有留客的意思,这个时候当然得顺着杆子往上爬,很明显檀一雄知道这个道理“来得太匆忙,还没来得及找住的地方,不过在横滨找酒店应该很容易吧。”


  太宰治当然会邀请檀一雄住在自己的房子里,他思考了一下自己哪个空的房子比较合适给檀居住,最后决定送他去离黑手党最远的那一栋,环境也相对清静,不会时不时传来火拼的声音。


  檀一雄在走之前还告诉了太宰治一个让他更加焦虑的消息“我来之前已经给山岸发了消息,他当时在签售会上走不开,不过明天肯定就能到了。”


  太宰治笑不出来,山岸也要来?而且还有签售会,他不会已经把上次大屏幕上提到的那本书写出来了吧?


  事情越来越多了,太宰治突然想起之前一闪而过的军装,猎犬的人还没有出现,但既然已经来了横滨,就不会没有动作,现在就看他们想干什么了。


  这时候首领室的门被敲响了,芥川银走了进来“首领,那个人又在闹了。”


  太宰治觉得自己的头又疼了起来“他闹了?那久作估计过不了多久也得闹起来,走吧,先去禁闭室看看。”


  禁闭室里,梦野久作还是抱着他的那个丑娃娃,看见太宰治进门,眼睛亮了亮“太宰先生是来陪我玩了吗?但是这次我都还没开始闹啊!”语气中带着小孩子的天真,但太宰治觉得这个小孩真是一点都不可爱“是还没开始闹,但我要是不来,你马上就要开始闹了,你和他约好的,每次都是他先闹你再闹,净会让我头疼。”


  梦野久作笑得相当开心“但是你还是先来看我,你果然是想陪我玩的。”他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阴沉”所以…让我把你玩坏吧,太宰先生。”


  太宰治不想废话这么多,他还得赶去下一个地方呢,一天天的,跟赶场似的 “两周一次,我很忙,但是在最近的半年里,我可以两周来看你一次。”梦野久作不说话了,起码争取到了半年,也算不错了。

 

  解决了神经病小孩之后,太宰治又去了地牢,看着从他进来就一直盯着他的黑发男子,叹了口气“这回又是干什么呢,田中?”


  那男子叫田中英光,有着和他人对视就能够读取他人记忆的异能力,被读取记忆的人会陷入短暂昏迷。


  田中英光凭借这样的异能力和远超常人的体术在五年前加入港口黑手党,一直以来都是太宰治的部下,十分尊敬太宰治,在太宰治当上首领后那些抗议的“先代派”就是由他处理的,手段也是极其残忍。


  这让黑手党的人一时间极其辟讳提到首领,因为万一说错了一句话说不定在当天回家的路上就能见到一个“疯狗”,然后?你就没有然后了。


  但就在两年前,这位田中先生不知道是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被首领关进了地牢,并且放话说只有等到自己死亡之后才能放他出来。


  这句话当时就刺激到了田中英光,他挣开了按着他的人,如果不是当时重力使在场,估计都能扑到首领身上去,但他似乎并没有伤害首领的意思,被重力控制住后一直喊着让首领放弃计划,到最后似乎是气急攻心,竟然吐出了一口鲜血,而且还看着首领的方向落泪,那双让人畏惧的金瞳此刻布满了绝望,那样子怎么看怎么凄惨,但太宰治却是转头就走,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田中英光。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现在。


  如今田中英光的那双金瞳中早已没了那时的绝望,估计是知道了最近的一些消息“首领,您还没有放弃那个计划吗?”


  太宰治挑眉“你就想和我说这个?这不是你该管的。我说过的,我死了你就能出去,田中,你现在应该祈祷我早日到达黄泉比良坂。”


  田中英光看向太宰治的眼神近乎虔诚,同时也是那样坚定“我永远不会那么想,如果我留在这里就代表您活着,那我希望我能够永远留在这里,我每天都会祈祷您能长命百岁。”


  太宰治听了这句话冷笑一声“恶毒的诅咒啊…田中,何必这么执着,我离开后你的人生才能算是真正开始。

  

  到时候你不必被困在这一方天地内,世界这么广阔,你还会遇见很多人,用不了几年就能把我忘了,到时候你只会觉得自己现在简直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不会的!”田中英光打断了太宰治,情绪有些激动,他看着太宰治,心中满是苦涩,过了许久才说出接下来的话“我无法在没有您的世界存活…如果您消失了,那么这个世界的一切都会令我觉得窒息。”


  太宰治闭了闭眼,觉得自己身边不成熟的人实在太多,这种话都能对他说了,这难道不应该是对美丽的小姐的表白吗?


  “你知道的,我永远都会成功。”撂下这句话之后太宰治就转身准备离开地牢,但田中英光又开口了“这次大概会是您唯一的败绩,还有忘了告诉您,今天的您依旧美貌得令人心折。”


  最后一句话让太宰治一个踉跄,差点摔跤,他决定下次就加一条规矩叫不能调戏首领。

———————————————————

  田太的具体经历会在直播里说!你们心心念念的Q太我尽力搞了一点

  田中的设定是黑发金瞳的帅哥呀!

  好想让田中和黑芥打一架…

  也好想让檀君和中也打一架…

  上一章中太檀太魏太Q太涨股,今日股市开盘,买定离手!

评论(116)

热度(79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