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黛笙歌(高三周更版)

忘羡yyds!天雷太中,太中人退!退!退!

[all太]首领的恋爱史(32)

  今天主田太,有檀太敦太芥太和一点银太织太

  想要评论和关注呜呜呜

  或许可以给孩子多一点热度

  设定见拯救世界番外

———————————————————

  【“当然,我们既然给田太开了一个专场就不可能只有这些资料。”主持人点开一个文件夹,名称是∶疯狗日记“这是当时港口黑手党内部流传的一本书,现在实体是找不到了,但好在有人保存了电子稿,疯狗就是田中英光的代称,这本书一开始是从白色死神的下属手中流传出去的,他们黑手党的人是真的一身反骨,背着上司嗑对家。接来请欣赏节选片段。”主持人点开序号1的文章。


  “今天终于见到了疯狗,看起来是挺有疯批的气质,尤其是眼睛,我从前一直以为金色是温暖的颜色,直到今天我看见了他的那双金瞳,我自认为跟着游击队长见过很多大场面,但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了什么是遍体生寒,整个人都忍不住发抖。


  还好他不会随意发动异能,看了我一眼就走了,用的是那种看垃圾的眼神,总感觉自己被鄙视了,不过没关系,听说他看所有人都是这个眼神,首领除外。”


  “去汇报的时候在首领身边见到疯狗了,似乎也是去汇报任务的,应该是刚刑讯完先代派,不过他这个异能力去做刑讯真是太合适了,读取一次记忆就是一次精神污染,甚至不需要用刑就能获取情报。”


  “首领又被人刺杀了,结局当然是没有成功,我们跟着游击队长第一时间赶去保护首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疯狗发疯,那是完全癫狂的状态,当时刺杀者的右手完全扭曲,骨头都被打出来了,首领坐在一旁没有受伤,也不说话,直到刺杀的人快被打死了首领才出声“行了田中,留活口,还要去审讯呢。”疯狗这才停下,拖着半死不活的刺杀者去了审讯室。


  他审别人一般只需要发动异能,如果动刑了那就是泄愤的,以他今天的样子,这个刺客是不会有好果子吃了。世界上总有人想不开去刺杀首领,侥幸心理还是太重了,也不看看首领身边的这些人会不会让你成功。年轻人路走窄了啊!”


  “疯狗今天很高兴,高兴到我都不敢认,后来我知道是首领给他做了顿硬豆腐,听说是会把牙崩掉的那种程度,游击队长对此十分嫉妒,对此我的评价是没必要,游击队长你要相信这种试毒的活早晚轮的上你,完全没必要羡慕。


  我们首领简直就是个驯兽师,我愿称他为年下的神,格外吸引年纪比他小的人,一个个都为他痴,为他狂,爱得要死要活的,比如首领秘书,银小姐每次看首领的眼神都让我觉得首领就是神明,而银小姐是想渎神的人,那种仰慕、虔诚后的占有欲,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眼神开车,放出来绝对不能播。”


  “又有几个人被疯狗解决了,疯狗身上跟有个雷达似的,一有人提到首领的名字他就像有感应一样,如果你刚好说了首领的坏话那我只能让你自求多福,回家路上小心点。


  这几个人就是在回家路上被解决的,舌头全部被割了,这是言语不敬的惩罚。”


  “疯狗在首领身边就是快乐小狗!他如果尾巴那一定可以螺旋上天,他看首领的时候眼睛都发亮!救命啊谁懂!


  那一刻我发现金色的眼睛真是太好看了,和平时的冷傲、肃杀完全不一样,真的有光,非常耀眼!


  我都能感受到爱意的实体化!我真的非常希望疯狗能追到香领,年下疯批狼狗和冷淡美人首领真的太般配了!


  当然希望游击队长不要看见这篇日记,我只是偷偷支持而已。”】


  晚了,中岛敦心想,他已经着见了。中岛敦没想到他的部下里还有这样的“叛徒”,还觉得田中和首领般配,他们哪里般配了?追什么追?他配得上首领吗?世界上没有人配得上首领!


  什么年下狼狗啊,听起来和异世界的芥川一样,首领最讨厌狗了。回去就把那个人找出来!中岛敦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有多毒唯,只希望今天的直播能快点接受束,然后他好去找那个写书的人并对那个人进行思想教育。


  不过芥川龙之介心里有些别扭,首先这篇里提到了小银,而且描述的让芥川非常郁闷,他再次感受到了妹妹对黑衣男那浓烈的情感。其次,他听着疯狗这个代号就是觉得不太对劲,有一种莫名的不爽。这让芥川心情更加烦躁了。


  太宰治觉得黑手党的人实在是有些太闲了,他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工作太勤奋了导致黑手党扩张得太快,把其他组织压得太死,才会让游击队长的部下闲成这样?今天嗑这个明天嗑那个,怎么不嗑死你呢?


  “修治真的很招人喜欢啊…还是不论男女的那种。”檀一雄幽幽道,他心里一边泛酸一边对修治的魅力无边感到骄傲、高兴,同时对那些喜欢太宰治的人的眼光表示赞许。


  太宰治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竟然觉得檀君这句话带了些许…幽怨?这个想法让太宰治傻在了原地,反倒是一旁的山岸外史笑开了“檀你哈哈哈,不行我先笑一会哈哈哈…”


  他笑了一会儿,后来大概是笑够了,抹掉自己笑出来的生理盐水“檀啊,你都多大了怎么还和一群半大孩子拈酸吃醋呢?你的语气活像个怨妇!”


  檀一雄刚才看他笑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有些手痒,而山岸大概是有些皮痒,他走到山岸外史旁边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太宰治挑眉看戏,山岸外史见檀—雄这架势就知道这小子憋着坏呢,察觉不妙扭头要逃。


  但檀一雄还是抓住了他的肩膀,下一刻,惨叫声响彻云霄,太宰治都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耳朵,露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惨叫声结束后,檀一雄笑眯眯地站回了太宰治身旁,山岸外史捂着自己的肩膀控诉檀一雄“你小子下手还是这样又狠又黑,心太脏!”


  太宰治瞟了眼山岸外史的肩膀”山岸,你的肩膀小时候就额外脆弱,在长大了竟然还没好吗?”山岸外史可能是接话接顺嘴了,话都没过脑子就说了“你小时候腰还很敏感呢,一摸就软,现在难道好了吗?”


  此话一出,现场鸦雀无声,太宰治的笑容直接僵在了脸上,中原中也更是被惊得睁大了眼,魏尔伦就不一样了,他想直接上手摸,看一看是不是真的那么敏感,但是被中原中也拦住了,檀一雄又挂起了他被山岸外史认为是蔫儿坏的和善笑容,撸起袖子就准备再去教育教育山岸外史。


  第一个出声的竟然是织田作之助“这种东西的话…是怎么长都不会变的吧?”他的语气还很认真,好像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这样让太宰治更想捂脸了,是天然啊!他现在看着地面在认真挑选一个合适的地缝,然后再把自己塞进去。


  永别了,这见鬼的世界!


  感谢直播,感谢主持人,在最该出声的时候出声了。


  【主持人在看完序号6的内容后就停下了,没有继续去点序号7“看了这么多,大家还不知道田太二人是怎么认识的,这位作者也是后来才知道,所以记在了后面,我们先跳到那一部分,看一看田太的初见。”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疯狗也可以算是首领带回来的,首领是真会捡孩子,这一个个都是能人啊!


  当时的首领还是干部,去执行任务的时候端了一个组织,疯狗是那个组织的实验品,被首领带了回来。


  那个组织的人为了不让病狗使用异能力一直用黑布蒙着他的眼睛,所以当时疯狗不能马上见光,说来也奇怪,他当时明明看不见,但就是只让首领碰,换人了他竟然分辨的出,怎么,首领身上要香一些吗?


  由于这个原因,那几天都是首领抽空去照顾他,真不知道首领那个时候怎么会那么有耐心,大概是看重疯狗的异能力吧。


  首领甚至还每天给疯狗换眼睛上的布条,一天比一天透光,几天下来疯狗就能彻底摘掉布条了,布条也是首领亲自摘的,也就是说首领是他脱离苦海后见到的第一个人。


  这样的美人天天照顾你,还是救你出炼狱的人,别说疯狗了,我哪怕只听着都要爱上了!


  所以有些事真的很能理解,比如疯狗爱上首领这件事。”】


  安静了很久的弹幕似乎都被他们的初见激出来了。


  [“天哪天哪天哪!是救赎文学!他们都说你是世上最恶,但我只知道你就是我的救世主!太好嗑了!我就爱看这种”


  “说实话,很难不爱!而且田太看起来也好般配,之前田中英光的照片真的戳中我的心巴,这是什么冷感帅哥啊!”


  “感觉很有之前异世界芥太的感觉,都是年下小狗,但我觉得可能这个更疯一点”


  “怎么可能不爱他?怎么可能!这初见简直buff叠满,不爱才有鬼了!我也想当首领的小狗呜呜呜,给个机会吧”


  “上面的,想当首领的狗请去排队领爱的号码牌,你还得打过中原中也和中岛敦他们呢”


  “可恶,从入门到放弃只需要一秒钟,我惜命”]

———————————————————

  黑芥∶他比我疯?瞧不起谁!我才是太宰先生的狗!

  黑敦∶什么都嗑只会害了你!

  上一章檀太中太果太西太陀太魏太绫太条太末太涨股,今日股市开盘,买定离手!

评论(137)

热度(95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