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黛笙歌(高三周更版)

忘羡yyds!天雷太中,太中人退!退!退!

我竟然嗑过这么多矮攻?!

  占tag致歉

  我嗑的第一对是曹郭,曹老板的身高不用我说,然后我好像开启了奇怪的嗑cp之路,文豪野犬我嗑all太,其中最嗑中太和乱太,这两位一个160一个168,还没我高,但是我就是觉得他们A破天际,尤其是中原中也,我真的觉得他不可能受,太1了,乱步认真起来也攻的不得了。然后是咒术回战,这个坑我更惨,我嗑all五,五条悟一米九,但是我就是觉得他好漂亮好可爱,白毛蓝眼的猫猫谁不爱?然后我嗑的攻都比他矮,杰哥和骨子哥还好,虎子和慧慧身高确实和五条老师差的有点多,但是我依然嗑悠五和伏五嗑得很开心,毕竟五条老师太好搞了。以前我嗑cp其实都是嗑攻比受高的,但是现在我已经不在乎身高了,什么身高定攻受都是虚的,甚至攻没受强都可以,只要设定好搞,受足够漂亮,没什么是不行的!美人受就是坠吊的!

——二次编辑——

  评论区有说玄亮的,我把它给忘了,现在来加上,鱼水cp简直不要太好嗑!

   我之前看了一部动漫,我嗑里面的CP我嗑的还是矮攻,第一回没想起来它。那部动漫叫侠肝义胆沈剑心,我嗑心花,沈剑心x叶英,很好,沈剑心他又没有叶英高,但是叶英实在太漂亮了!还是那句话,美人受就是坠吊的!

评论(25)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