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黛笙歌(高三周更版)

忘羡yyds!天雷太中,太中人退!退!退!

[all太]拯救世界后我复活了(25)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今天织田作终于出场了!

  想要评论和关注呜呜呜

  或许可以给孩子多一点热度

  设定见抢猫计划番外最后一篇

———————————————————

  “哥哥,我做错什么了呀?”太宰治把大半张脸埋进抱枕,只露出一双鸢色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看得中原中也态度都软化了不少。

  “太宰…”中原中也思考了一下怎么跟心智只有五岁的太宰治解释现在的状况“你是我的妻子,那么你是不是应该对我们这份关系做到忠贞?”最终他选择用提问的方式,这样骗小孩毕竟容易。

  太宰治没想到自己提了问题竟然还会被反问,愣了一下,不过他很快就思考起了那个问题。既然是夫妻,那确实是要做到忠贞的吧,不能像父亲一样,那太糟糕了,于是他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应该忠贞,不能背叛。”

  上钩了。中原中也克制自己上扬的嘴角,能诓到太宰可真是太不容易了“但是太宰没有做到啊,所以被惩罚了。”

  太宰治觉得自己仿佛被雷劈了,头脑一片空白。啊?我也成为了糟糕的大人吗?怎么会?他真的没骗我吗?

  中原中也见太宰治不太相信就拿出了“证据”——一张照片。

  照片的内容是织田作之助和太宰治亲密的场景,也不知道中原中也是什么时候拍的,时机也太巧了,太宰治跨坐在织田作之助的大腿上,双手还搂着对方的脖子,这张照片刚刚好拍清楚二人的侧脸,是怎么也抵赖不了的。

  太宰治确定上面的人是自己,有点心虚了,看照片里这长相,估计就是今年的事,模样没怎么变。不过他真的很奇怪为什么床的对面会有一面全身镜,之前刚刚醒的时候还没注意,哭完了抬头一看给他吓一跳。

  中原中也觉得太宰治好像愧疚了一下,又好像没有,反正现在应该是在神游了。

  不愧是他。

  “没什么想说的吗?治?”中原中也语调上扬,太宰治听见那声治更是觉得自己现在很危险,只能采取撒娇策略,他太宰治做的事跟我津岛修治有什么关系!

  他伸手拉住中原中也的袖子,放软声音“哥哥你不要生气嘛,反正你现在已经是我丈夫了。”太宰治观察了一下中原中也的脸色,觉得好像并没有因为他的撒娇而缓和,他只好加大功力“我也不知道未来的我做了什么,但是我现在肯定不会喝别人亲近啊,我从醒来后就只见过你一个人,根本不认识其他人啊。哥哥你给我解开吧,我真的很难受。”

  他的眼睛水汪汪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中原中也看着他莫名有一种负罪感,感觉自己在欺负小孩,也不好再演下去了“那治要答应我,不许逃跑。”

  太宰治一听有戏,立刻答应“当然了,而且我就算想逃跑也不知道该去哪啊。”

  中原中也觉得他说的有道理,而且太宰现在只有五岁的心智,应该不会有问题,所以他解开了太宰治手腕和脚腕上的链子。

  “哥哥最好了。”太宰治声音甜甜的,十六岁的容颜配上他眯起眼笑的样子让中原中也觉得他简直就是一只正在撒娇的小猫。

  所以他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个猫耳发箍给正高兴的太宰治带上。

  太宰治的笑容僵住了,你们大人都这么恶趣味的吗?我还是个孩子啊!

  不过很快他就不纠结这个了,因为他饿了,太宰治揉了揉肚子,成功地让中原中也出门去给他买菜了。

  ——某个不知名的地方

  “中原中也你*&%$#”光屏前的少女看着数据条的飞速退后已经气到语言混乱了“明明之前各种负面数值都已经满了,结果太宰治一撒娇你就心软,还心疼他!你就这点出息啊!”

  她怎么都没想到港黑的重力使竟然只有这点追求,只要太宰治在他身边,不远离他就会让他非常满足,什么因爱生恨、情杀之类的根本不存在!

  “不争气的东西!”少女又骂了一句,她又看了看另一个光屏上已经快接近她藏身之地的众人“真不好对付,不过找到我可没有这么简单啊,太宰治的…弃犬们。”

  ——主世界

  太宰治躺在床上思考人生,他还是觉得未来的自己应该做不出出轨这种事,中原中也骗他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突然,窗户开了,翻进来一个沙色风衣的红发男子。

  这张脸…有点眼熟啊,这不是照片上的那个人吗?太宰治觉得现在的情况已经把所有要素都占全了,丈夫外出,翻窗进入,孤男寡男,怎么看都是有事的啊!

  “太宰?”织田作之助翻进来后见太宰治一句话也不说,还一副三观崩塌的样子,有些疑惑。

  算了,还是当不认识吧。太宰治已经放弃挣扎了“我不认识你啊大叔。”

  “原来太宰眼里我已经是大叔了吗?”织田作之助的重点偏的不成样子。

  他好像真的很难过,连呆毛都垂下来了!太宰治突然有种心虚的感觉,他决定哄一哄这个不速之客“不是啦,你还是很帅气的!但是我真的不认识你啊!”

  织田作之助从坂口安吾那里得到消息后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现在果然实现了“那安吾呢?你还记得他吗?”

  “安吾又是谁?”太宰治觉得关系越来越乱了,怎么又多了一个没听过的名字“还有你到底是谁啊?”

  “我叫织田作之助,和坂口安吾一样,都是你的男朋友。”织田作之助还是面无表情,但是他说的这个消息对太宰治来说就是晴天霹雳。

  完了,男朋友,还不止一个!我竟然真的成为了糟糕的大人!

———————————————————

  让我们恭喜织田作原配变小三!(bushi)

  谴责一下某位骗小孩的屑大人

  上一章国太中太织太乱太涨股,今日股市开盘,买定离手!

评论(71)

热度(3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