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黛笙歌(高三周更版)

忘羡yyds!天雷太中,太中人退!退!退!

[all太]拯救世界后我复活了(26)

  我来了!今天有织太和乱太!我以后要周更了,每周六更新,有时候可能会一周两更,等到开学恢复日更

  想要评论和关注呜呜呜

  或许可以给孩子多一点热度

  设定见抢猫计划番外最后一篇

———————————————————

  “丈夫?”织田作之助有些意外,刚才太宰对他非常防备,在他和太宰说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后太宰确实不防备他了,但是看他的眼神总是透着难以掩藏的心虚,刚想问太宰怎么了,就听见他说他已经有丈夫了,再谈男朋友是不对的。

  太宰什么时候有的丈夫?而且看现在的情况,太宰完全不认识他,绑他来的人到底做了什么手脚?

  太宰治听见织田作之助迷茫的声音也有些疑惑,他难道不知道自己有丈夫吗?难不成我当时还是骗他的?未来的自己怎么越看越糟糕啊?

  “太宰,抱歉了。”织田作之助突然抛下这么一句话。

  “欸?”太宰治有些懵,什么意思?不过很快他就知道了,因为他整个人都被织田作之助抱起来了,对方甚至能抱着他从窗户翻出,离开这座房子。

  醒来后发生的事实在是太超出五岁的孩子的认知了,这复杂的人际关系,这些人迷惑的行为,让他实在不能理解,一时之间无法消化,他甚至忘了反抗,虽然他知道反抗了也没什么用。

  “大,呃…哥哥,你要带我去哪儿啊?”太宰治思考了一下对织田作之助的称呼,他对自己被带出来这件事没有什么抵触情感,他本来就想找个机会离开,现在正好成全了他。

  但是被带去哪还是要问一下的,其实这种情况应该紧张才对,毕竟他不能确定织田作之助到底是敌是友,但是他就是相信眼前的人不会伤害他,竟然还有一种莫名的心安。

  太宰现在好乖,织田作之助看着太宰治现在的样子忍不住走神了一瞬,不过他还是回答了太宰治的问题“去武装侦探社,那是我工作的地方,你以前也在那里,那有一个很厉害的人,他应该能解决你现在的问题。”

  很厉害的人?太宰治有些好奇,眼前这个男人目前表现出来的能力在他的认知中已经是非常厉害了,被他称为很厉害的人会是什么样子呢?他甚至有些期待了,他有种预感,这个人不会让他失望。

  ——武装侦探社

  “来,太宰吃糖。”江户川乱步掏出一块糖,递给坐姿乖巧的太宰治。

  感谢港黑的帽子君,让他看见了这么可爱的太宰。

  “谢谢乱步先生。”太宰治接过糖,同时也打量着眼前的这位名侦探,这应该就是那个很厉害的人,他在这个人身上感觉到了同类的气息,像是灵魂的指引,五岁的津岛修治想靠近这个人。

  “太宰的事我已经知道了哦。”江户川乱步看着黑色猫猫在那小心翼翼的试探,主动抛出话题。

  知道了?我自己都还不清楚呢。太宰治现在只知道自己到了人际关系复杂的未来,身边的人因为某些原因对他有着不同寻常的在意,但这个原因是什么他还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到这里也还不知道。他抬眼望着江户川乱步,希望得到一个答案。

  江户川乱步笑了,他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太宰这副需要帮助的讨好样子了,他在心里又感叹了一次太宰真是太可爱了之后就回答了对方的问题“不是穿越哦,太宰仔细想想。”

  不是穿越?那就是失忆。我也不是五岁,我现在的实际年龄应该也不是身体的年龄,他看了一眼织田作之助,反正这个男人不像是会和未成年发展情侣关系的人。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应该和那个中原中也有关系,现在可以确定了,他之前确实在诓我。

  津岛修治小朋友在心里狠狠的谴责了那位骗小孩的无良大人。

  ——某个不知名的地方

  “终于见面了,各位。”少女看着与她隔着一层玻璃墙的众人,丝毫不畏惧,甚至非常惬意“你们无法阻拦我,就像无法改变每个太宰治都会在22岁那年的6月13日死亡一样。”

  不过,竟然有世界找到了一线生机,这是她没有想到的。她看了一眼操控台,原本主世界应该影响着所有平行时空,但现在有一个世界脱离了,虽然太宰治依旧在22岁那年死亡了,但那个世界的人却有了拯救主世界太宰治的机会,一旦主世界的太宰治成功存活,那么其他世界的同位体就会复活,那个脱离了的世界会得到世界意识的礼物,那位当了首领的太宰治也能回归。

  怎么可以!她好不容易等到太宰治死亡,这样的世界怎么能再被破坏?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

  刚回到家的中也∶我老婆呢?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

  上一章中太织太乱太涨股,今日股市开盘,买定离手!

评论(53)

热度(2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