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黛笙歌(高三周更版)

忘羡yyds!天雷太中,太中人退!退!退!

[all太]拯救世界后我复活了(27)

  宝子们我来了!新年快乐!今天主无赖派!原创人物好难写,脑细胞要死完了

  想要评论和关注呜呜呜

  或许可以给孩子多一点热度

  设定见抢猫计划番外最后一篇

———————————————————

  “好,太宰你真是好样的。”中原中也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和打开的窗户那哪里还猜不出太宰干了什么,原本不错的心情再次沉入谷底“最好别让我找到你。”

  ——武装侦探社

  “哥哥,太宰先生太可爱了!”谷崎直美看着坐在沙发上模样乖巧的太宰治内心疯狂尖叫,五岁的太宰先生顶着十六岁的容貌真的是大杀器,精致秀丽的面容配上略显茫然的眼神,谁看了都会母爱泛滥的吧!而且太宰先生怎么越看越像小动物啊!猫咪兔子都可以!

  谷崎润一郎觉得自己的胳膊要被自家亲爱的妹妹拧断了“直…直美,轻点,胳膊不行了。”

  一旁的泉镜花双眼发亮,她甚至有点想把自己的兔耳朵发箍拿出来给太宰先生带上,现在的太宰在她眼里已经被幻视成了一只柔顺可爱的幼兔,让人非常想上手摸一摸。

  “太宰现在的记忆停在了五岁,大家注意一下不要吓到他了。”江户川乱步看着蠢蠢欲动的众人警告到,太宰这样是很可爱没有错,但是如果把人吓到不给亲近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太宰治看着大家有些奇怪的眼神默默靠近身旁的织田作之助,拉了拉对方的衣角,轻声道∶“我有点饿了。”

  “那我们先去吃饭,顺便也见见安吾。”织田作之助给坂口安吾发了条消息,太宰出了这种事当然有必要让他另一位男朋友知道。

  ——某个不知名的地方

  “你到底为什么要阻止太宰先生复活?”中岛敦不明白眼前的女生为什么一心要太宰先生死亡,但无论这个人有什么理由,在他这里都不可饶恕!

  少女倒是看着中岛敦笑了出来“复活?”她语带嘲讽“太宰治活着就是碍眼的存在不是吗?世人无趣,过于聪明的他难以融入,他与世界格格不入,甚至可以说是打乱了所有时间原本的平静。”

  “这不是你能下定论的事。”江户川乱步盯着少女眼神锐利似刀,神情严肃,心中一股无名火熊熊燃烧。

  “对啊,江户川乱步,你也是个天才,但你能活下去他不能。”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江户川乱步好像看见少女眼中闪过了一丝愤恨“他一直想寻找意义,但是直到死亡他还没找到,死亡才是最终的归宿不是吗?死亡之后不用在乎这些,不用纠结生存的意义,这样不好吗?”

  “太宰君确实一直找寻着意义,也是真心追求着死亡。”一直没有说话的坂口安吾开口了“但是,你的目的真的是让太宰君如愿以偿吗?”

  少女的笑容僵住了“不然呢?死亡本来就是太宰治梦寐以求的事,我只是帮他达成愿望而已。”

  “山本晴子,女,19岁。”坂口安吾扶了扶眼镜,回忆着自己看见过的资料“常年研究人体灵魂,提出过在人死后将意识保留的想法并做出实验。这些说的都是你,”他看着沉下脸色的少女“没错吧?”

  ——主世界

  餐馆里,织田作之助看着太宰治在一旁吃着海鲜面,出生提醒让他吃慢点,这时候坂口安吾赶到了。

  “不好意思,来晚了。”坂口安吾坐到太宰治对面。

  太宰治终于停下了吃面,抬头看着眼前的人。

  这就是我的另一位男朋友?看起来好像个社畜啊,还是不停加班的那种。虽然太宰治依旧觉得自己长成了糟糕的大人,但起码他现在已经接受了自己有好几个男朋友的现实。

  “太宰君,我是坂口安吾,你的男朋友。”坂口安吾看着太宰治一直这样盯着他也不说话,决定先自我介绍一下,织田作之助刚才已经在消息里说明了太宰治现在的情况。

  “安吾啊,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太宰治非常认真地开口。

  坂口安吾看他这么严肃总觉得这小兔宰治问的可能不是什么好问题,但他都这么说了,又怎么能不让他问呢“你问吧。”

  太宰治突然露出一个笑容,眉眼弯弯的样子好看的不得了“你们决定一起当我男朋友的时候是什么心情?难道会感觉很刺激吗?”

  坂口安吾刚沉迷了几秒美色,就被这个问题砸的哭笑不得“你难道会觉得刺激吗?我们都这么熟了,平时都看些什么啊?”不过他还是认真回想怕一下当时的心情,毕竟太宰的问题还是要认真回答的,无论他问了什么“我当时是头脑发热,之后回过神就觉得应该吐槽一下你和织田作先生当时的对话。”

  头脑发热?太宰治有些狐疑,眼前的这个人看起来实在不像是会感情用事的人。

  坂口安吾看得出他在疑惑什么,苦笑一声,当时他满脑子都是留下太宰治,当然称得上是头脑发热啊,不过…他看着眼前鲜活可爱的少年,我不后悔就是了。

———————————————————

  彩蛋是问织田作同样的问题

  上一章中太织太乱太涨股,今日股市开盘,买定离手!

评论(57)

热度(32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