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黛笙歌(高三周更版)

忘羡yyds!天雷太中,太中人退!退!退!

[all太]首领的恋爱史(29)

  今天有檀太中太安太乱太国太!我明天就写田中英光!

  想要评论和关注呜呜呜

  或许可以给孩子多一点热度

  设定见拯救世界番外

———————————————————

  【主持人看到这里停了下来,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温馨提示,接下来的几篇日记会信息量爆炸,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接着便点开了下一篇。


  “今天在街上偶遇了太宰先生!先生似乎是精心打扮过的,像是要去赴约,我上去询问的时候他却只笑了笑说了句保密。


  不对劲,这一定不对劲,太宰先生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我回到侦探社就把这件事跟大家说了,然后大家就一直在猜太宰先生的对象是谁,猜了一个晚上,但是结果都不太靠谱,最后因为太困了才回去休息。”


  “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今天我们依旧在讨论昨天的问题,原本我们是想等乱步先生今天出差回来为我们揭晓答案,但由于织田先生回来了所以答案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揭晓了。


  织田先生竟然就是太宰先生的男朋友!而且太宰先生似乎还不止一个男朋友!织田先生说太宰先生不止和他一个人约会的时候我人都傻了,后来乱步先生回来了,证实了太宰先生有两个男朋友,另一个竟然还是那个异能特务科的坂口安吾先生!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两个都要这种选项啊!国木田前辈加油啊,都被别人捷足先登了,他们可以你也可以啊,竞争上岗这种事你得积极啊!


  哥哥还不太敢相信,果然是纯情的哥哥大人啊!虽然我一开始也有些惊讶,但是想到对方是太宰先生就完全可以理解了, 那可是太宰先生啊!”】


  果然和主持人说的一样,信息量爆炸。


  两个男朋友?港黑首领玩得挺野啊!众人心中不约而同有了这个想法。


  坂口安吾迎来了久违的尴尬,之前都只是说他对太宰治的感情不一般,但那都只是猜测,但这回是实锤了啊!直接当上男朋友了!他应该夸同位体出息吗?


  绫辻行人露出了一个了然的表情,昨天那位异世界的坂口长官来找他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两个人的关系并不止友人这么简单,现在一看果然如此。


  织田作之助倒是无所谓,他和同位体一样,对这种态爱状态接受良好,他觉得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好了,这段关系中有没有其他人没有所么重要。


  国木田独步只想让那个世界的谷崎直美别骂了,追不到人他很抱歉,这种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能不能不要出现了!


  太宰治已经想去摇晃他那不靠谱的同位体了,没事谈什么恋爱? 还一次谈两个!又都是亲近、重要的人,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 但凡你找一个陌生人我都不至于这么尴尬,现在好了,他说怎么面对织田作和安吾啊!


  太宰治已经预想了许多种情况,接下来该怎么要办?要刻意和织田作保持距离吗?那样也太刻意了,会显得很心虚啊,还是和以前一样算了,那安吾呢?这个安吾应该不会来就我,但异世界的安吾就不一定了!这次直此结束后估计就会有人去告诉他直播的内容,这可太尴尬了,我能不见吗?希望他不要来找我吧!


  这时候檀一雄打断了他的头脑风暴“修治想谈男朋友吗?”


  太宰治觉得如果有机会他一定要写一本书,就叫《当社死提前到来》,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说不想吧,同位体这么“轰轰烈烈”,但是说想吧,就更奇怪了!


  还好檀一雄并不是非常需要这个答案“修治应该很喜欢那两个人吧,不然也不会怕他们恋人的身份了,小时候我请你和我玩过家家你都犹豫很久。”他甚至露出了落寞的表情。


  太宰治虽然很想说那是异世界的同位体干的而且过家家那已经是三四岁时候的事了,但看檀君这个样他又突然有些心虚,活像自己是个渣男,太宰之前的不妙预感果然成真了,他一见到檀君就会被拿捏,和被捏着后颈皮的猫咪一样, 对自己的饲主毫无办法。


  中原中也终于忍不住了, 这茶言茶语他听着就火大“都多少年前的事了就不得拿出来说了吧。”


  这火药味极重的话一出口就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大家原本就都有意无意地关注着他们那边的事,现在更是耳朵都竖起来了,生怕自己错过些什么。


  檀一雄像是才注意到站在一旁很久了的中原中也一样,他将问身边的太宰治“修治,这位是?”那语气真是要多无辜就有无辜,但中原中也就是听出了挑衅的意味, 他一个跨步上前,也不需要太宰治介绍了,他直接握住了檀一雄的手,用了多大劲就不知道了,反正太宰治看了是挺替他们俩手疼的。


  “初次见面,我叫中原中也,是负责贴身保护首领的人。”中原中也刻意强调了“贴身”这个词,檀一雄也知道这个矮子口中的首领肯定就是他的修治,不过他表情不变,看起来依旧分和善“你好,我是檀一雄,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能伤害修治的人。”意思是你管不着我。


  太宰治虽然爱看热闹,但这种以他的恋情为中心的热闹还是算了吧“行了,既然认识过了就不用再聊下去了,好好看吧。”听见太宰治这么说,两个男人暂时收起火药味,不再针锋相对,继续看起了自己心上人的恋爱史。


  【主持人在今天这一场里非常悠闲“感谢谷崎直美小姐,日记写得非常详细,而且还有自己的看法,完生不需要我来解说,这大大减少了我的工作量简直就是主持人的福星。”说着就继续给大家翻页。


  “织田先生说谈了恋爱之后他们三个人的相处没有明显变化,所以果然他们之前就只差了一个恋人的名头而已吧!不过我真的疯狂同意乱步先生的话,太宰先生在感情上确实是胆小鬼,只谈一个风险实在太大了,遇到点问题就容易缩回去然后再也不谈恋爱,这哪行啊? 多谈几个调和一下也是可以的。”


  “我总感觉乱步先生和太宰先生最近不太对劲,他们不会也谈恋爱了吧?不愧是乱步先生,效率是真高啊!国木田前辈能不能学一学!快点出手啊,别在那拧巴了,爱情本来就是不能被计划的,这时候讲究的就是该出手时就出手!”


  “太宰先生失踪了!这几天我们都会做一些奇怪的梦,梦里无一例外是不同世界的太宰先生死在了22岁那年的6月13日,我几乎每次都是哭醒的,偏偏这个时候太宰先生失踪了,侦探社和异能特务科都有在找了,太宰先生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太宰先生发信号了,感谢异能特务科!他们的最新设备实在是太管用了,织田先生马上就赶去了信号发射地。


  现在织田先生把太宰先生带回来了,但太宰先生的记忆…好像出了点问题。


  先生的记忆停留在了五岁的时候, 现在就是一个真正的小孩子啊! 太可爱了吧! 不过也幸好那个把太宰先生带走的人只干了这些,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不过…真的有人能在重力使的眼皮底下把太宰先生带走吗?这怎么想都不太合理啊?”


  “哦,破案了,重力使监守自盗, 就是他把太宰先生带走了! 过会儿黑手党的人就要派人过来和侦探社一起调查干扰者的事了,太宰先生也摩拳擦掌准备报复了,果然是小孩子脾气啊,在蛋糕里加料。


  不过这个蛋糕可是太宰先生亲手做的啊!呃…好吧,准确地说是亲手加的料,其他均由国木前辈负责,太宰先生和乱步先生还偷吃了几个草莓,国木田前辈只好无奈地给可怜的蛋糕重新加上草莓,我很难不感叹一句真美好啊!


  后来重力使来了,面色凝重地吃下了那块蛋糕,他竟然还能面不改色!


  原本他还忍住没有喷出来,但太宰先生无意间把白醋当成水递给了中原先生,然后他就忍不住咳了起来,芥末辣椒柠檬混和的味道本来就够一言难尽了,现在再加上一杯白醋,不咳才有鬼了!


  太宰先生像是知道自己玩过头了,在沙发上缩成小小的一团,像只小猫咪。


  乱步先生还走过去把太宰先生抱怀里了!还和织田先生一起捏太宰先生的脸!我想捏很久了呜呜呜,一看手感就超好啊!被捏的口齿不清的太宰先生也好可爱!”


  “重力使你在干什么!他竟然亲太宰先生的额头!这位前搭档真的没有前搭档的自觉!国木田前辈但凡有他一半的莽也不至于现在还没追到太宰先生,明明日常相处都这么甜了,就是不表白,急死人了!”


  “太宰先生晕倒了,织田先生直接把人抱进了医务室,与谢野医生也查不出什么,异能力又不能用,把大家都急坏了,不过太宰先生醒过来之后就恢复了记忆,然后又和中原先生小学生吵架,不过,这样真是太好了!”


  日记到这里就结束了,主持人也再次履行自己的职责“第二本日记的侧重点是太宰治复活后的日常,这个日常里还不只有国木田独步,看谷崎直美的意思估计他们直接还要再过一段时间才能修成正果,但好歹结局会是个好结局,离开的人也回来了,这就是最幸运的事情了。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的拒绝红围巾频道将于16:35开播,敬请期待。”】


  总算结束了,太宰治叹了口气,还有一堆事等着他处理呢。

———————————————————

  檀君表面∶(和善)你好啊

  檀君内心∶呵,矮子

  是茶里茶气的檀君哈哈哈

  上一章中太檀太魏太条太安太绫太田太涨股,今日股市开盘,买定离手!

评论(116)

热度(76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