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黛笙歌(不定期更新版)

忘羡yyds!天雷太中,太中人退!退!退!

[all太]首领的恋爱史(33)

  今天主田太,有敦太檀太和一点中太

  想要评论和关注呜呜呜

  或许可以给孩子多一点热度

  设定见拯救世界番外

———————————————————

  未来的人是有给别人当狗的奇怪爱好吗?众人不懂且大为震惊,他们严重担心后世之人的精神状态。


  太宰治婉拒所有给他当狗的想法,他是猫派,最讨厌狗,望周知。


  不过众人在看见他们俩的初见以后就理解了田中英光对木宰治的感情为什么为那么深,那样忠诚,那样…至死不渝。


  如同弹幕所说,在那样的情况下不爱上才有鬼了!


  不愧是年下的神,捡回来的人都是他的死忠,而且每次捡孩子的时间点都会让人有种很难不爱他的感觉,像是一种命中注定,太宰治,恐怖如斯!


  【主持人退出日记页面,鼠标再次移动到序号7上“这样的初见足以让太宰治永远被田中英光放在心尖,以太宰治带着田中英光回到组织、摆脱实验体身份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是田中英光的唯一了。

  

  田中英光是太宰治手中最利的那把刀,太宰治是使用刀的人,同时也是他的刀鞘,所以田中英光在读取到太宰治死亡的记忆后才会那么失控。


  我想在他被关在地牢的那两年里曾经无数次期盼着自己能永远被关在这里,因为这就代表他的首领还没有离他而去,但他的愿望最终还是落空了,两年后他就被放出来。”


  主持人叹了口气“但我们今天总不能光看虐的,所以我们继续看日记,吃点甜的安慰安慰自己。”主接人点开了序号7。


  “不懂就问,疯狗把脸埋入首领怀中是合理的吗?看见这一幕的我还能活吗?


  我就不明白了,这难道是什么新型减压方法吗?真的不把算在黑手党全面推广吗?游击队长如果看见了请不要误会,我只是在为您争取福利,请饶我一命。


  不过疯狗这个姿势真的很像在吸猫,我幻视了一秒一只德牧压着黑猫吸的场景,怪,太怪了!我总觉得疯狗还没断奶是怎么回事?感觉他是那种离了首领就活不了的人,首领就是他的世界。”


  “今天有一场庆功宴,游击队长和疯狗合力完成了一次重要任务,首领让他们两个上台发言,明明是要对着我们说话,结果他们两个全看着首领,半个眼神都没分给我们。


  行,我就知道我们是多余的,这俩人理想中的庆功宴应该是只有自己和首领两个人,我们就是他们爱情路上的绊脚石。”


  “首领晕倒了,就在疯狗汇报任务的时候,事情发生的很突然,疯狗都愣了一下,然后一旁的重力使马上把首领抱去找医生,疯狗和游击队长也跟着跑,他们几个都要快出残影了,医生做检查的时候被他们三个吓的手都在抖。


  后来检查出首领是睡眠严重不足而且胃不太好,需要多休息。


  这回是疯狗把首领抱去休息,他和游击队长一致认为医务室的床太硬了, 决定把首领抱去休息室, 刚好重力使有事走开了,游击队长站的地方没有疯狗离首领近,所以失了先机,只能看着疯拘把首领抱走,我觉得当时游击队长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中岛敦的后槽牙确实要咬碎了,他现在想起当时的场景都来气,就差一步,就差一步他就要抱到首领了!


  田中那个家伙就仗着他离得近抢先了,等他抱到了自己又不能去抢过来,不然就打扰到首领休息了,真是可恶!


  “晕倒?胃不好?”檀一雄注意到的是太宰治的晕倒,还有睡眠严重不足,黑手党的首领难道就不用睡觉了?饭肯定也没好好吃,难怪瘦了这么多,没人管首领的健康问题吗?还有之前提到的计划…


  檀一雄看着太宰治的目光越来越担忧、心疼,都把太宰治看不自在了“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檀君你不用担心。”


  中原中也在一边听着自家首领瞎扯,就太宰治现在的身子骨,属于是中原中也都不太敢大声和他吵架,就怕把他给震碎了。


  檀一雄显然也不信“修治,我不是瞎子,你现在完全不像没有大问题的样子。”即使这样,他的语气始终都是温柔的,他跟太宰治说话真的很像在哄小孩“我希望今天回去的时候,你能给山岸和我解释一下你的计划到底是什么。”


  太宰治突然不想回去了,他还没想好怎么狡辩,还不想这么快接受审判,但现在他只能先糊弄一下“回去的事回去再说,先看直播,看看未来的人都说了些什么。”下一秒他就有点想拍死自己,他怎么忘了未来的人说的话是会让他当场社死的。


  弹幕很给太宰治面子,数量非常多,甚至让他们有些眼花缭乱。


  [“把脸埋入对方怀中,这是搂着腰抱的吧!首领的小细腰,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给个机会吧,我也想搂首领的腰呜呜呜,孩子都要馋哭了”


  “这个作者对自己的定位认知非常清晰,爱情路上的绊脚石,真的笑不活了”


  “明明是对着大家发表感想,却看都不看别人一眼,你俩是真行啊!就这么爱吗?”


  “首领的身体是真不好啊!四年就没睡过几回,原本就不规律的饮食变得更加不规律,一直在工作,感觉会很容易推倒诶”


  “上面的,你的想法很危险,但我爱听,所以多说点。”


  “这么长时间不晒太阳,皮肤肯定白到发光,而且他体力本来就不好,四年不锻炼估计还退步了很多,我感觉我一只手就能抓住首领两个手腕嘿嘿嘿”]


  看着弹幕的画风越来越不对,主持人赶紧出声提醒。


  【“你们都给我收敛一点啊!忘了的一些主持人之前为什么要提前下播了吗?再这样下去,我也得提前下播了。”主持人突然露出了一个笑容“看来大家吃糖吃的很开心,那我们就继续吧,太宰治的每对CP都逃不开这个过程的。”主持人点开序号靠后的一篇。


  “疯狗犯事了,他被首领关入了地牢。


  他一直喊着让首领放弃计划,什么计划?奇了怪了,他一向对首领的命令是无条件服从,现在却让首领放弃计划,甚至急到吐血,为什么?


  你如果说疯狗要背叛首领,那是打死我都不会信的,这个计划难道危害到首领了吗?不然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能让疯狗这样做。


  首领说等他死了之后才能放疯狗出来,这句话听起来好像是要把疯狗一直关着,但我总觉得不太对劲,其实也说不出哪里不对劲,就是怪怪的,感觉首领说这话的语气好像…他马上就要离开了一样,希望只是我的错觉。”


  “疯狗还在地牢,地牢里暗无天日,几乎感觉不到时间的流动,所以他几乎每天都要问一下是不是一天已经过去了,好像在确定些什么?当得到已经过去一天了的肯定回答后,他竟然会露出庆幸的表情,我真是越来越看不明白了,又被关了一天,难道很值得高兴吗?”


  “原本已经很久没有见疯狗了,我甚至以为可能永远不会有机会去见他,但今天还是去见他了,因为首领死了,跳楼自杀。


  我告诉他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感觉他的世界好像就毁灭了,他整个人是呆滞的,甚至不愿出地牢,他在自欺欺人,好像只要他不出地牢,首领就活着一样。


  首领走之前是跟我说过话的,准确的说是叫我带一句话给疯狗,我也如实转告给他了,首领说的是∶世界这么广阔,你该出去看看,时间总会让你遗忘我的。

  

  疯狗在听到这句话之后才有了反应,他边笑边哭,摇着头喃喃自语 我听了很久才听清他在说什么,他说的是∶不会的,他永远也忘不掉的。


  我相信疯狗说的话,首领这次真的低估了疯狗对他的感情。有过这样的经历,遇见过这样的人,这辈子都忘不掉的。”


  “这一篇是这本日记的最后一篇了,因为…疯狗死了。


  首领已经死了一年了,疯狗在出了地牢之后就消失了,可能是听首领的话,去世界各地看了看,他总是很听他的话的,就像一只家犬,而没有首领的日子,对他而言,每一秒都是煎熬,现在他可能是实在熬不住了他回来到了首领的墓前,服毒自尽。


  去收尸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那头乌黑的头发已经全部花白了,今天我才真正相信,原来永失所爱这件事,真的能让人青丝变白发。

  

  他最后是笑着走的,他很高兴吧,去见他的首领了,他不是走向死亡,而是去寻找他的全世界。”


  这页结束有署名,这本日记的持有者还是位熟人∶立原道造。】

———————————————————

  立原∶没想到吧,还是我!

  猎犬把他派来哪里是当卧底的,简直就是在嗑CP第一线的战士

  上一章檀太中太田太条太末太果太西太森太绫太陀太魏太Q太涨股,今日股市开盘,买定离手!

评论(141)

热度(86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